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贾美林副校长深入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3-08-10]

8月9日,贾美林副校长深入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处领导班子、科级干部、职工代表参加调研,会议由单金平处长主持。

单金平就我校2023年上半年收支情况、预算安排、资金分类、往来款管理、经费支付、债务化解、收费管理及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作了全面介绍;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管理等目前推进的重点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对科室划分、岗位设置、工作流程、人员编制、制度修订等情况作了总体说明。

贾美林听取汇报后,对财务处取得的工作成绩及干事创业的激情、奋发进取的干部队伍和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予以高度肯定。她指出,经费来源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财务管理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首先要加强班子团结和与部门之间的沟通,细化工作流程。完善制度建设,提高服务意识,树立窗口形象,对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提出的“五大任务”为指引,对财务处未来的建设发展做好顶层设计;要继续发扬创新精神,担当实干,为师生服务、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