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 自治区财政厅教育处处长陈宏宇一行来我校调研

[日期:2023-07-15]

7月13日下午,自治区财政厅教育处处长陈宏宇一行来我校调研,与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斯钦,副校长贾美林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会上,陈宏宇介绍了2024年部门预算编制的新变化,强调要坚持落实过紧日子、强化全口径预算、加强预算绩效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等新要求,并对于如何编实编细编准2024年预算提出指导性建议。

斯钦对财政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政策和资金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表示学校将依法依规用好财政各项资金,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不断提升经费使用效率。贾美林就我校基本财务情况、自治区财政对我校的经费投入,我校重大项目资金需求、存在的困难和建议,以及在预算编制及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自治区财政厅教育处、预算处、经建处、政府采购处负责人详细解读了自治区相关政策,对我校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并给出了相应解决方案。与会双方还就基本建设、债务化解、政府采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