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财务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3-06-29]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财务处于6月29日在盛乐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财务处长单金平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6月19日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李树林强调,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是保障各项任务完成的首要条件,也是推动各项事业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前提。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意识,以高度的事业心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学校安全管理水平。

财务处对各科安全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单金平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系统思维;是要强化制度建设、完善风险防控机制;三是要深入分析当前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四是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保证处内安全工作落地见效;五是要对暑假值班场所等重点环节的安全保卫工作盯紧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