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财务处召开推进主题教育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3-05-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财务处师德师风建设,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18日下午,财务处在盛乐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财务处长辛智俊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5月8日学校党委书记李树林在推进主题教育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23年度教职工师德师风涵养教育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8+N”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并以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二批七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的典型案例向全体职工开展警示教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格按照十项准则要求规范自身行为,持续提升师德师风涵养,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确保党员干部知准则、明荣辱、守底线,自觉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要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深刻把握当前师德师风建设的紧迫性,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促进师德师风建设有序开展,努力开创财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