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财务处召开2022年度年终考核工作会议

[日期:2022-12-30]

根据学校人事处通知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财务处于12月29日召开年终考核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财务处长辛智俊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辛智俊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对考核工作的意义与目的作了详细说明,同时对财务处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会议要求,年度考核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形式,通过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以及师德师风对教职工进行综合考核。随后全体教职工分别进行个人年度工作述职,并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年度考核既是检验每位教职工一年来的工作成果,也是通过考核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希望全体职工在新的一年里把好的方面继续发扬,不足之处加以改正。财务处作为学校财务管理与服务部门,在新的一年里,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提高工作效率为目标,以优质服务为抓手,勇于担当责任、敢于直面困难,坚定信心,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