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财务处召开科级干部工作会议

[日期:2022-11-03]

11月3日下午3:00,财务处召开视频会议,对疫情防控和财务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财务处长辛智俊主持,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近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高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学校疫情情况、学生返乡情况和在校生管理进行了通报。辛智俊同志重点对疫情防控资金保障、人员工资支付、学生奖助学金发放、基本运行保障经费支付、2023年预算编报、疫情防控捐款统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学校财务管理与服务工作,克服疫情带来的实际困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会议要求:一是疫情期间要做到防疫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二是各科负责人要提前谋划,担当作为,创新方法,提高效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为疫情防控和学校正常运转提供资金保障;三是做好居家隔离员工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关心校内外隔离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做好心理疏导,圆满完成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五是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扬勇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吃苦耐劳,团结奋斗,随时做好无疫小区职工返校工作的准备;六是提高思想认识,狠抓落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取得抗疫工作的全面胜利做出财务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