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财务处协同税务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

[日期:2021-06-15]

为加强我校财务部门与税收征管单位沟通与协作,详细了解税收政策并解决我校外籍教师在税务申报中存在的实际问题,6月15日上午,财务处协同呼和浩特市国税局在我校赛罕校区行政楼财务处会议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呼和浩特市国税局及我校国际交流处、财务处等有关人员参会,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郭健主持。

此次座谈会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围绕我校留学生、外教等纳税问题进行交流,以税费征管协同机制为抓手,广泛征求意见,畅通问题反馈渠道,加强征纳双方互动,找准工作重点、难点,精准发力。

郭建副处长在总结中指出,征纳双方通过面对面交流,能够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感谢呼和浩特市国税局一行深入基层和纳税人座谈,并对我校就纳税方面提出的政策、管理、操作等具体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切实解决基层和纳税人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