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工业大学财务处基建处同仁来我校财务处调研交流

[日期:2020-11-11]


11月11日上午,内蒙古工业大学财务处处长吴永军、基建处处长祁龙一行9人来我校盛乐校区财务服务中心调研交流。我校财务处处长辛智俊、基建处处长单金平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吴永军、祁龙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和来访目的。辛智俊首先对工大财务处、基建处各位同仁、朋友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财务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财务处机构设置与业务流程、会计人员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同时就工大财务同仁关心的预算编制与执行、资金支付、绩效管理以及基建资金投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希望双方在交流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基建处处长单金平就我校基本建设情况、重点工程规划、具体项目管理以及基建处科室设置与相应职能做了介绍。

座谈会后,吴永军一行实地参观了盛乐校区财务服务中心各科室办公环境,相关人员与财务处各岗位工作人员就其关心的具体业务进行了对口交流。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双方均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