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部园地 → 正文
阅读新闻

后勤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23]

9月22日下午,后勤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总支所辖五个支部的干部职工在总支书记单金平同志的带领下走进校园影院,共同观看了电影《海的尽头是草原》。

电影讲述了在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的新中国遭遇严重自然灾害的历史背景下,内蒙古自治区主动为国家分忧,将南方的三千多名孤儿接到大草原上、由当地淳朴善良的牧民们呵护成长的一段充满了人性光辉、流淌着民族大爱的感人历史,见证了民族团结、守望相助的中华民族共同体历史的发展和各民族的大团结、大融合。

后勤机关党总支的干部职工们观看影片后深受触动,“三千孤儿入内蒙”的历史壮举不仅是民族大爱的动人展示,更是中国人刻在基因里的团结精神的最好体现。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团结奋进,努力工作。


(图文:后勤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