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部园地 → 正文
阅读新闻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27]

根据《2022年内蒙古师范大学“民族政策宣传月”工作方案》(内师党发【2022】18号)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民族政策宣传工作,5月26日,财务处党支部在盛乐校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良法善治、凝心聚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深入宣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教育引导财务处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思想基础。

会议传达了《2022年内蒙古师范大学“民族政策宣传月”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集体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文件汇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法律法规等内容。

会议要求,财务处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加强民族政策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二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增进“五个认同”,营造良好和谐社会氛围;三是深化“最强党支部”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做好民族政策宣传工作,充分发挥财务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