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部园地 → 正文
阅读新闻

财务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

[日期:2022-05-20]

5月1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处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辛智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开展集中治理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的具体行动,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集中治理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开展集中治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聚焦突出问题,精准靶向发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集中治理工作。一是抓好教育引导,强化正面教育,加强反面警示;二是强化自查自纠,做到立查立改、真查真改;三是抓好成果巩固,通过集中治理,达到立规矩、守制度,以点带面,标本兼治,确保财务处风清气正、各项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