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部园地 → 正文
阅读新闻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日期:2022-03-15]

3月14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已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辛智俊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副校长王来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前,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财务处党支部及时制订工作计划、明确主题内容、安排会议议程、确定召开时间,并开展党员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为开好这次会议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辛智俊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述职报告,全面总结2021年支部工作,重点汇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及整改情况,并带头开展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从党性修养到履职尽责,深入对标对表,认真查摆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来喜在发言中谈到,作为财务处支部成员,他认为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准备充分、评议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查找问题准确,做到了实事求是。作为分管领导,对财务处下一步重点学习内容指明了方向和目前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最后他强调,财务处全体党员干部要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