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部园地 → 正文
阅读新闻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1-14]

按照中共内蒙古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内蒙古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文件要求,1月13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赛罕校区行政楼3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辛智俊主持,财务处全体党员和科级干部参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周绍渊同志到会指导。

财务处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准备,制定了《财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会前,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班子成员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从六个方面认真检视问题,并撰写发言材料。

会上,辛智俊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首先汇报了2021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一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针对党史学习教育中发现的问题、会前谈心谈话征集到的意见,从六个方面予以检视剖析,深刻分析了问题原因,并以问题为导向,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也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辛智俊代表班子和个人做表态发言,感谢与会同志的批评和建议,对大家的批评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立行立改。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周绍渊同志对财务处党支部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认为会议组织领导有力、内容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检视问题到位,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目的。希望会后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以务实有效的整改行动提升组织生活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