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部园地 → 正文
阅读新闻

后勤机关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日期:2021-12-28]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按照校党委统一工作部署及要求,后勤机关党总支于1227日在盛乐校区财务处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组织开展所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会议由后勤机关党总支书记单金平同志主持,全体总支委员与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6E05

国资处党支部书记王利江、财务处党支部书记辛智俊、保卫处党支部书记陆全明、基建处党支部书记程志宏、审计处党支部书记李玖浔先后进行现场述职。

1123C

13845

122CC

14933

142B1

本次述职采用PPT演示的形式,各支部书记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学校2021年度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党建促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巡察整改任务落实情况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重要内容,深入思考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和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党总支书记单金平逐一进行现场点评。述职后总支实事求是的进行了综合测评,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认真填写了评议表。

139D1

147C7

单金平同志在总结中指出,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立足岗位为学校师生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