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部园地 → 正文
阅读新闻

后勤机关党总支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线上直播

[日期:2021-12-03]

12月2日下午,校党委在赛罕校区信息楼报告厅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此次研讨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后勤机关总支各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其他干部职工分别在两校区集中收看研讨会的线上直播。

13E75

财务处

1403F

审计处

15587

保卫处、基本建设处

13176

国资处

会议邀请来自北大、清华、中国人大、中国社科院、北师大的五位专家学者分别从不同视角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详细阐述和深入研讨,使与会人员深受思想启迪,为后勤机关党总支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提供了重要指导意见。

通过此次学习,后勤机关党总支全体干部职工必将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部门实际,开拓创新,接续奋斗,推动后勤机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1E30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