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部园地 → 正文
阅读新闻

财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10-29]

10月2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盛乐校区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处会议,专题学习8月27日至28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9月23日召开的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辛智俊主持并领学,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辛智俊在领学中谈到,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高度把握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等十二个方面进行认真学习并坚决贯彻落实。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这一思想,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做好学校民族工作,构筑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校园文化氛围,为维护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良好局面贡献我们的力量。

辛智俊最后强调,财务处党员干部在学习过程中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理论联系实际,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财务工作的能力水平。会上党员干部纷纷表态,要认真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使命,努力干事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