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部园地 → 正文
阅读新闻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3-12]

3月1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辛智俊领学,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澄清认识、统一认识、提高认识,着力从思想上加强武装、政治上分清是非、行动上解决问题。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强化思想引领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抓好推行使用三科统编教材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恰逢其时,十分必要。2021年3月5日习近平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指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重点学习党史,同时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特别是要在坚持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维护各民族大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重大问题上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