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部园地 → 正文
阅读新闻

【主题党日】观看“七一”特别节目

[日期:2020-07-01]

按照教育部思政司和自治区高校工委要求,和学校组织部及后勤机关党总支的总体安排部署,财务处党支部于7月1日上午9:00在盛乐校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现场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视频讲座(第三讲),参加党员人数应到13名,实到10名,其中3名参加学校“七一”表彰大会。

在观看过程中,有4所高校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具体讲解。其中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西安交通大学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管晓宏,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武贵龙等资深专家对“疫情”的产生背景、防控措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高校严格防控的意义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党员们在观看的过程中认真聆听,气氛高昂,从中学到了很多,懂得了很多,真正让党员同志们对“疫情”的重要性有了深入了解,对疫情防控的常态化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并结合本次学习,相互交流,畅所欲言,对我校的防疫工作建言献策,全部表态要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本处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