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部园地 → 正文
阅读新闻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新时代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挑战和应对》专题报告

[日期:2020-10-02]

10月2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结合财务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新时代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挑战和应对》专题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辛智俊主持。

辛智俊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新时代意识形态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科学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对策建议”三个方面的内容,并带领全体党员着重学习了以下内容: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依然复杂,必须旗帜鲜明,抵制意识形态渗透;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追究机制;加强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建设;加大意识形态领域立法力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学习结束后,辛智俊要求全体党员认清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形势,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将意识形态工作贯穿到整个工作实际。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财务工作中,要坚守意识形态底线,不断提升整体服务质量。